我的渣文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 :∇:)我太难了

继续扒

73L

祝小少爷一路走好

74L

让我们一起为小少爷的腰点蜡

75L

小少爷的腰: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应承受的酸痛♂

76L 八卦的马猴烧酒

行了行了,停吧停吧。还要不要听啦?!

77L

Sure!

78L 八卦的马猴烧酒

这个八卦跟你们永灰还有点关系

79L

啊啊啊啊啊!!!亚麻姐!!姑奶奶!!我求您不要再吊您孙侄女的胃口了!!!快讲吧!!!

80L 八卦的马猴烧酒

就是,永乐有一次在做人体试验,然后作为实验品的灰羽就绑架请了两个实验品助手,来协助试验。后来也不知道是实验事故还是什么总之B和S被变成猫了,一只绿的一只蓝的,两只小奶猫!!!贼他妈可爱!!

81L

亚麻姐你冷静一下!!虽然小奶猫什么的是可爱到炸!!虽然小奶猫是B和S变得!!但是亚麻姐我们要冷静啊!!

82L

楼上你也不是很冷静啊

83L 八卦的马猴烧酒

咳咳,抱歉抱歉。刚刚有点失态了。我接着说啊。后来灰羽把那两只小奶猫扔到了同一间空实验室,灰羽说既然他们两个总打架,那就让他们打够了再出来吧。对,没错,是原话。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吧,灰羽才把那两只给放出来,那两小只都已经打累了睡着了。醒了以后又开始打,然后又被灰羽丢进那间实验室。

84L

那接下来是不是无限循环。丢实验室→累了睡着→被放出来→醒了接着打→又被丢进

85L

2333333估计是了

86L 八卦的马猴烧酒

没有啦。其实第三个循环就停了。因为药效到了。不过第三次被关了要有2、3个小时吧。出来了以后已经是人型了呢。以及这两位的关系……好像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虽然目测是变得更差了呢。

87L

3个小时诶。我是不是应该赞叹一句:B的体力真好。

88L

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我有证据♂

89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B和S是怎么从猫变回人的吗(滑稽)

90L 八卦的马猴烧酒

89L,收起你脑中污秽的想法!!就是从一个人直接变成一只猫,至于怎么变回来的……这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也许你们亲爱的楼主会比较清楚

91L 楼主

额…行吧。其实变化的过程挺简单的,就是先变头部和躯干,再变手部和脚部,最后变耳部和尾部。

92L

这伟大的科技。我一点都不介意永乐再多做几次这样的试验,真的♂

93L

这伟大的科技,楼上口水收一收。

94L

这伟大的科技。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关心变回来时穿没穿衣服吧,哎嘿(滑稽

95L

这伟大的科技。不,还有我。不过我想应该是没有穿的,毕竟人和猫的体型差那么多。

96L

这伟大的科技。我脑海中已经有了3000字的带有一定颜色的文章(滑稽)

97L

这伟大的科技。我也是。哎嘿嘿~~

98L 蹦跶

破队形!!话说,我偷偷存了一些B和S的猫片,要看吗??

99L 八卦的马猴烧酒

(ΩДΩ)word妈呀!!你是怎么拍到的??!!!我当时蹲守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机会!!!

100L蹦跶

哎嘿~秘密~~你猜呀~~

101L 蹦跶

【BS打架.jpg】【BS睡颜.jpg】【B喝奶.jpg】【S喝奶.jpg】【BS相互示威.jpg】

102L

▄█▀█●给跪了

103L

▄█▀█●给跪了

104L

▄█▀█●给跪了

105L

▄█▀█●给跪了

106L

▄█▀█●给跪了

107L 八卦的马猴烧酒

看到这些图片我就知道这帖子活不了多久了。赶紧把最后一条八卦发出来。(= ̄ω ̄=)

108L八卦的马猴烧酒

就是一个星期之前那条只在首页上待了一分钟不到的“BS疑育有一子”。我在这里作为S的闺蜜有权帮他澄清一下:没有孩子!不可能有孩子!!这辈子都不会有孩子的!!!那只不过是S造的智能机器人而已。造成跟B一样的样子只不过是为了在机器人给自己端茶递水的时候能够产生一种奴役B的快感而已!!

109L蹦跶

……小亚麻??还好吧??语气不对啊??手机被S抢了??

110L 全民爱豆碧丝可

没错。不过不是手机被抢了S他抢不过我,他把我的号给盗了……

111L 绿毛龟你个大魂淡

就是我。话说亚麻你那安保系统也太弱了,我花了十秒就全破开了。下次我帮你再升级一下吧。

112L八卦的马猴烧酒

好嘞!!谢谢!!ヽ( ̄ω ̄( ̄ω ̄〃)ゝ义气

113L蹦跶

瞬间原谅啊!!亚麻你可长点心吧!!(ŎдŎ;)

114L 说的跟你不是一样

哟呵,我才多久没来你就又到论坛上来删帖子了。

115L 绿毛龟你个大魂淡

我做什么还用你这只王八来管?(╬ ̄皿 ̄)=○#( ̄#)3 ̄)

116L 楼主

瑟瑟发抖  |_•`) 躲起来

117L说的跟你不是一样

呵(﹁"﹁)那是,作为爸爸教导儿子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_^

118L 绿毛龟你个大魂淡

你!!!

【系统】:此帖已删。

---------分割线---

一维:再删晚点又得吵起来

绿:呵

蓝:MMP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岚 预备御用画师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蹦跶蹦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