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渣文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 :∇:)我太难了

【番外一】阳光的味道

这个题目…莫名感觉自己在写作文 

梗源:动画里有香水萃取机的那集(记不清了) ———————— 

“喂,库拉。” 

“干嘛?”

 “没什么,就是问一下,你闻到过阳光的味道吗?” 

“哈?你白痴吗?阳光哪里来的味道?” 

“真的有!我听别人说,阳光的味道闻上去暖暖的,香香的,而且会有种令人心安的感觉呢!” 

“呵,果然是个白痴。别人哄你的话你都信。”

 “才不是哄我呢!那人说,阳光的味道要比尼可餐厅的爱心牛排还香!要比富人家的火炉还温暖!那种感觉,就像你被人领养了一样,不对,要比那还好!”

 “傻子,这么美好的味道,怎么可能存在呢?”就算有,也不是我们这种阴沟里的小老鼠所能接触的,它太温暖了,会被灼伤的。


 

 这是以前,库拉河某个同位流浪儿的小摩尔间的对话。


 

 “喂!库拉!”

 “干嘛?”

 “啊哈哈哈,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一下库拉大法师有没有闻到过,嗯……阳光的味道?”

 “哟,这种哄小孩的话你都信?” “啊啊啊,不是,主要是吧…我的母亲她很喜欢阳光,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吧,她现在见不得光。所以我就想让她闻闻阳光的味道,满足一下她的愿望。”

 “所以你才来问我?”

 “嗯嗯嗯!我觉得库拉大法师见识那么广,肯定闻到过得!”

 “唔…阳光的味道啊,我确实闻到过。” “真的吗!那它到底是什么感觉?!”

 “就像你知道的,暖暖的,香的,会让人心安的。”

 “那太好了!就是这种味道!那库拉,这个味道,你是在哪里闻到的?”

 “……”

 “库拉?”

 “……喏,就在你们团长身上。”

 “哦!如果是团长的话,那确实会让人有种无所畏惧的感觉呢!”

 “呵,人,怎么可能无所畏惧呢?”


 

 这是后来,库拉和骑士团某个摩尔的对话。 


 

“法师叔叔!”

 “嗯?有事吗?”

 “唔…就是想问一下叔叔有没有闻过太阳的味道呀!”

 “这个…” 

“我我我,我有糖给你吃!你就告诉我吧,求你了~”

 “好吧,这个太阳的味道吧,我确实是闻到过的。”

 “是吗是吗?那它香不香鸭!” 

“嗯,很香。唔……比你闻到过最香的鲜花还要香。”

 “哇!那它甜不甜呀!” 

“甜的。比这颗糖果还要甜。”

 “那……” “放心吧。就像你知道的一样。它的味道很暖,而且很令人心安哟。”

 “无所畏惧呢!它令人无所畏惧吗?

” 

“是的,没错。”毕竟,那个臭小鬼可永远都不会抛弃我的,即使是站在对立面也罢。


 

 这是现在,库拉和某个小摩尔间的对话。


 

——————

迟到了三天的中秋贺礼 


评论(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蹦跶蹦跶 | Powered by LOFTER